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理工附中校长2013新年献词

2013-02-28 15:56:15大连中考网整理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2013年元旦即将到来,今天我们大家集聚在一起,举行迎新联欢会,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首先让我代表学校党总支和领导班子向一年来为了学校更好的发展、为了学校荣誉而勤奋工作和努力学习的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

  2012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这一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优异成绩,收获很大:



  第一、我们的学校成为“全省第一家中美高中双学历学校”,创建了”全省第一家培养创新人才实验基地”,连拿全省两个第一。



  第二、我校数学教研组、化学教研组被评为国家级优秀教研组。



  第三、我校马志科、李满、于秀娟、曹娜等四位老师被省教育厅授予省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称号。


  第四、我校金钟植、杨杰、宋靖、于秀娟等四位教师被评为大连市品牌教师。


  第五、我校孙桂艺、于秀娟、王晓琳、高俊生等十四位教师被评为大连市和高新区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


  第六、我校马宁、翟坤、宋杨杰、宋靖、付忠杨、杨艳也、马志科、王晓琳等46位教师在国家、省、市级课堂教学大赛、课件制作大赛、教学作品展评、教学论文评比等活动中获得69项大奖;


  第七、我校陈祎琪等26位同学获省、市、区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号学生称号。


  第八、我校王诗钦等129位同学在国际、国家、省、市级综合素质大赛、数理化生学科竞赛、语文作文大赛、英语创新大赛、英语演讲比赛、地球小博士大赛、科技创新大赛以及声乐、钢琴等乐器、篮球、美书作品评选等比赛中获得169项大奖;


  第九、高考我校获得大丰收:600分以上高分段人数突破了30人大关;一本上线率在去年的基础上又翻了一番,突破了50%大关,有289人考入北京大学等一本院校。杜天启同学考入北大,使我校成为今年大连市内仅有的能有学生升入清华、北大的三所重点高中之一。


  第十、我校有30名同学考入了英国剑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日本京都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华盛顿大学等世界名校。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刚刚过去的2012年,给了我们太多惊喜,让我们难忘。即将到来的2013年更值得期待,新的一年,我校新校区将正式启用,届时,我们的学校将正式成为辽宁省第一家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预科、国际学校六部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式学校。来年的今天,我们大家将坐在自己学校最现代化的礼堂来参加迎新联欢会。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全新的理工附高在向我们招手,当然,要打造一所高水平、高层次的现代化集团式学校,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来做,希望大家从现在起就打起精神,用我们的勤劳和智慧,抓住宝贵的今天,创造理工附高美好的明天!


  我衷心祝愿:

  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德智双馨!

  我们的学校再创佳绩,桃李芬芳!

  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平安富强!

  最后祝联欢会圆满、成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