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理工附中我师生同聚舞台,喜迎2013年元旦

2013-02-28 15:55:07大连中考网整理

  送走了我校腾飞的2012年,12月28日,在政教处的积极筹备下,我校全体师生在大连理工大学礼堂集体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型歌舞汇演,喜迎2013年。



  大型歌舞《红红火火迎新年》拉开了汇演的序幕。看着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春舞蹈,伴着铿锵有力的节奏,会场气氛很快达到了高潮。观看短篇《2012,我们在腾飞》,看到自己、同学或老师活跃在2012年校园里、省市各级大奖赛或论坛的身影,同学们的喝彩声一阵接着一阵。在同学们如雷的掌声里,王跃进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寄语,他回顾了2012年师生们在教育教学和学习方面的杰出成就,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演出圆满成功。


  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粉墨登场。不说那整台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什么独舞、集体舞、歌伴舞、独唱、重唱、对唱、表演唱、大合唱、小品、相声;也不说内容多丰富,或励志,或抒情,或感恩,或歌颂;也不说老师们的舞蹈和歌声有多么迷人和让人震撼;单说那歌曲演唱声情并茂,器乐弹奏悠扬婉转,民族舞古典优雅,现代舞激情四溢,就让同学们一会眼花潦乱,一会又乐不可支,一会又深情陶醉,一会又与舞台演出者一起手舞足蹈。


  汇演展示了学校坚持施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也为同学们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更为极大地增进了师生感情,和谐了校园校园文化。


  演出结束后,王校长携全校领导班子与全体演职人员亲切合影留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