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理工附中集体庆生温暖寒冬腊月

2013-02-28 15:51:54大连中考网整理

  1月23日上午10点,伴随着《生日快乐》歌,我校30位寿星步入会议室,参加校工会为他们举办的集体庆生活动。



  庆生会由郑秋文副书记主持。王跃进校长、李岩副校长与会。


  王跃进校长致贺词,他感谢老中青寿星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祝寿星们生日快乐,并向每位寿星送去生日寄语和礼物。


  听着悠扬的生日歌,接受着校领导的祝福,吃着新鲜的水果,寿星们按捺不住感动,纷纷发表感言。李云国老师说:60周岁了,工作一辈子了,头一次感觉生日可以这么隆重,很是激动。严晓燕老师说:以前总觉得在咱学校工作抬不起头,可是自从王校长带领全校职工大干的这几年,学校的声望越来越好,真心感觉在咱校上班是很光荣的,尤其今天更觉扬眉吐气。就要退休的单晶老师不但向大家倾诉了这些年来自己在教育教学和生活方面的感悟,更是表达出由衷的不舍,说到动情处潸然泪下。小寿星刘玉礼老师说:请各位前辈放心,我们一定坚守岗位,让我校更高更强。


  生日蛋糕前,寿星们许下心愿,并快乐合影留念。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共同祝愿我们的学校百尺竿头,更上一步;共同祝愿理工附高人2013健康、幸福,为打造特色的更具竞争实力的理工附高快马加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