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十一中女子篮球队成功突围晋升辽宁前三甲

2013-02-28 15:51:00大连中考网整理

  近日结束的“李宁杯”全国中学生篮球联赛辽宁赛区的比赛,我校女子篮球队突破劲旅重围,喜获第三名,跻身前三甲,实现了我市女子篮球事业的重大突破,取得我市中学生女子篮球事业十几年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集聚了全省所有的精英球队,是我省中学生篮球最佳水平和技能的大展示。大赛采用双循环的赛制,上演了10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我校女子篮球队作风顽强,敢打敢平,配合默契,技术娴熟,先后战胜上届省冠军队抚顺队等强队,以8场不败的战绩挺进决赛,获得第三名。


  为表彰我校女子篮球队的精湛表现,大赛将优秀教练员的称号授予我校女子篮球队教练之一徐阳老师,杨宇、王玮、崔昕同获最佳运动员称号,队长穆雨佳由于在清华大学冬令营的突出表现和本次赛事上卓越的个人技术和领导才能,被清华大学录取为自主生;我校女子篮球队同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实现了球队“三年内冲出辽宁,走向全国”的奋斗目标。


  据悉,2013年8月,我校女子篮球对将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中学生篮球联赛。届时,我校女子篮球队将为我们再次上演意志和技术、特色和配合完美融合的饕餮盛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