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十一中被授予“全国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2013-02-28 15:45:56大连中考网整理

  7月18日,教育部联合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在京召开全国特色学校暨特色教育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上,我校被授予“全国特色学校”的荣誉称号,慕桂梅老师被评为“特色教育优秀教师”。


  经过大连市教育局推荐,教育部专家组严格评审,我校凭借在健美操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此项殊荣。十年来,学校在健美操比赛和为高等院校输送高水平运动员等方面成就斐然:共获得过8个全国金奖,培养出国家一级运动员35人。校“清风阳光”健美操队已成为全国知名的一流团队。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多年来践行“以人为本、特色强校”的办学宗旨,矢志不渝地致力于特色教育的探索并取得丰硕成果的充分肯定。全体十一中人将百倍珍惜荣誉,凝聚人心,积攥力量,负重奋进,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努力把十一中学的特色教育品牌打造得更为响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