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放飞梦想 展现风采——十一中举办大连市第十一中学首届英语节

2013-02-28 15:44:51大连中考网整理

 为了激发我校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对英语的兴趣,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我校英语组在校领导的高度支持以及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下,于本月举办了大连市第十一中学首届英语节,此次比赛包括三大赛事:全员参加的单词和书写比赛,以及最受欢迎的“口语达人秀”大赛。比赛设有集体奖和个人奖,共计全校9个班级获得集体奖,78人获得一二等奖。最引人注目的口语大赛更是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从150名选手中决出6位达人。

    我们希望所有的同学通过此次英语节活动,能够重新审视你们的英语学习,能够更积极的投入到以后的英语学习和各项活动中,扩展词汇量,增大阅读量,张开你的嘴,用最地道的英语告诉别人,我们十一中的学生能行!(Wecandoit!)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