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市第十一中学温馨教室评比

2013-02-28 15:39:24大连中考网整理

为营造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教育氛围,让幽雅、温馨、健康的教室文化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形成良好的道德习惯,促进班级氛围的融洽、和谐,让学生在充满温馨的氛围里快乐成长,我校在本学期初开展了“温馨教室”评比活动。9月24日,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学校老师对各班卫生、布置和文化氛围情况进行了检查评定。



  历经一个月的准备,各班教室焕然一新。墙壁上点缀了名家或自绘的书法画作,窗台、讲台上则摆放有绿色盆栽。有的班级还张贴了同学们自己巧手设计的图案花圃、照片墙等,有的班级还有图书角。既有美感,又有班级特色,独具温馨。

  此次活动中师生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智慧,共同创造了一个个温馨教室、舒适之“家”。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