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市第十一中学新学期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2013-02-28 15:37:39大连中考网整理

  2012年9月14日下午,大连市第十一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各班都成功地召开了新学期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高一以“回顾军训,认知自我,适应高中生活”为主题。高二以“面向高二,自我规划,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以“体验式”作为主题班会的主要模式。

  各班班会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注重了学生的自身的体验。贴近学生的实际。在班会中大家畅所欲言,自我介绍、互动游戏、才艺表演、军训视频回顾,班会感言构成了班会的主要环节。

  此次班会帮助学生合理规划了高中生活,使其确定了目标,明确了方向;同时帮助学生重新确立“新的群体”,重新建构自己新的人际关系系统,让他们在新集体中重新产生“归属感”。从而能振奋精神,排除障碍,信心百倍地朝着理想和未来迈进,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挑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