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市红旗高中 训练中心工作

2013-02-28 15:06:45大连中考网整理

  八、训练中心工作


  (一)抓好常规教学


  定期检查指导体育课程教学,继续深化体育课程改革,努力提高大课间操的质量,全面提高学生素质。


  (二)严格管理,科学训练


  在全面抓好运动训练中心工作同时,坚持科学训练继续提高训练成绩和队伍的管理水平。全面参与由国家,省,市组织的各级各类比赛,力争在比赛中创造佳绩。


  (三)积极开展工会活动、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水平。保证每月开展一次体育活动。还将与政教、团委及学生社团合作大力开展好学生体育活动,以丰富学校文化体育生活。


  (四)积极扩大交往


  依托场馆优势积极承接各级各类比赛,扩大我校影响。继续积极与各高校的联系,使我校早日成为更多高校的选才基地同时,并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五)精心准备,科学选才


  今年我校田径队将面向全市招生,为此训练中心将详细制定全市招生选才计划。确保将最优秀的人才招入我校。


  (六)加强体育场馆器材管理,定期维护


  为延长学校体育场地器材的使用年限,训练中心将建立完善学校场馆使用的各项规章制度,并通过公示牌等形式告知师生合理使用,加强管理,场地器材定期保养、定期维修。


  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平安校园、健康校园、数字校园、书香校园、活力校园”的五个校园建设,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优化育人环境、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培养“具有民族情怀,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的学生而努力奋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