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市第二十高级中学暑假前进行全校安全实战演练

2013-02-28 14:50:26大连中考网整理

  为了贯彻落实《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中小学校安全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实效,使学校在突发紧急情况时,全校师生能安全、快速地进行疏散和自救,近日,大连二十高中举行了全校师生安全实战演练。


  演练前,学校组织全体班主任老师和相关人员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明确目的,落实责任,强化程序,并及时对全体师生进行培训确保了演练顺利进行。演练结束后,德育处主任孙伟清对全校师生作了安全教育培训,她要求全体师生能积极配合学校,定期进行预防火灾、地震等安全事故的紧急疏散演练,掌握基本安全知识,树立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能力。


  通过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学到了安全防护知识,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安全防范责任,提高了安全防护能力。下一阶段,学校将在巩固对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和整改的基础上,拟将邀请有关专家集中对学生家长从预防溺水、加强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假期安全教育讲话,同时部署好假期领导值班等工作,真正把学校安全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教育讲话,同时部署好假期领导值班等工作,真正把学校安全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