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成都田家炳友好学校到二十高来访

2013-02-28 14:43:48大连中考网整理

  10月25日至10月30日,友好学校四川成都田家炳中学一行10位教师来到我校,进行为期六天的学习和交流活动。


  两校教师首先进行了德育工作交流。座谈中,大连二十高中班主任介绍了带班经验,成都田家炳中学就每位班主任所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并提出相应的困惑,双方共同探讨如何应对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座谈富有实效性。


  张启超校长为友好学校老师做了关于我校有效教学的深入推进的报告,在场每位教师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成都田家炳中学此行教师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一是通过听七节课,亲身感受到二十高中教学理念的先进,师生关系的融洽,学生学习的快乐;二是感受到二十高中领导班子和教师是和谐的集体,校园更充满和谐氛围,学生素质高;三是感受到学校的文化建设有特色,学校文化底蕴深厚。”最后,田家炳中学负责人罗主任说:“大连一行获益匪浅,祝二十高中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连二十高中正不断加快开放式学校建设,不断促进高中校际交流,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师专业化素养,努力打造全方位发展新高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