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二十高举行仁爱之师事迹报告会

2013-02-28 14:39:47大连中考网整理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发展,11月21日,大连二十高中举行了仁爱之师事迹报告会,当选大连市第三届仁爱之师的林莉老师,为全体教职员工做了感动人心的报告。

  林莉老师是大连二十高中教师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她十七年如一日,将自己最宝贵的青春无私地奉献给她所热爱的教育事业和朝夕相处的学生。学生生病,她亲自背去医院;学生的腿抽筋了,她立刻蹲下给学生揉腿;学生的校服开线了,她亲自给缝上;学生午休时,她会给学生关窗、盖衣服,生怕学生冷着,冻着……与会全体教职员工聆听着她讲述和学生的点滴生活,感动着她那无言的真爱!


  张启超校长在总结中向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林莉老师是我们身边“仁爱之师”的典型,我们全体教师要以她为榜样,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精神;第二,要修养师德,凝聚爱心,甘于奉献,踏实把本职工作做好;第三,全员要把思想集中在“仁爱”上来,进一步领悟“仁爱之师”的深刻内涵,全力打造“仁爱”的教师队伍,使我校“仁爱之师”的良好氛围更加浓厚,把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推向新的台阶!”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在近三届大连市仁爱之师评选活动中,大连二十高中有两位教师当选,这反映了学校教师整体素质的提高,体现了学校师德建设工作目前已走在全市各中小学的前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