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市第36中学召开学习杨爱军大会

2013-02-28 13:28:08大连中考网整理

  大连市第36中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教育局关于向杨爱军学习的决定,2009年4月10日下午,在校阶梯教室召开学习杨爱军大会,电子大屏幕上写着“学习杨爱军,做人民满意教师”的会标,既表达了对杨老师的缅怀、尊敬,也体现了36中人提高教师业务素养与师德水平的决心。大会由校长张有林同志主持。

  大会放映杨爱军事迹“盛德济海岛,大爱铸师魂”的光盘。看后,全体教师都被杨老师的事迹深深打动,许多老师流下了热泪。市级骨干教师、区优秀教师、校数学教研组组长徐彦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班主任和教学实际,畅谈自学杨爱军事迹的体会。做了“向杨爱军那样当老师”的发言。

  校党支部书记赵丽同志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开展“向杨爱军学习,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做人民满意教师”的倡议。对深入学习杨爱军事迹的和教师素质提高年活动做了周密部署,提出对照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查找自己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根据国家、社会、学校及个人发展的要求,写出个人初步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赵书记还利用课件对“什麽是中小学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和“中小学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的特点”进行了现场辅导,优秀的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案例将向全校教师推广。

  赵书记把党支部本学期重点要抓好的“向杨爱军学习活动”“教师素质提高年”、在党员干部中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揽子活动安排表,向全校教职工做了详尽的讲解,以便于大家了解、监督、支持党支部工作,并使各项工作有的放矢,收到实效。

  最后,张有林校长再次强调,本学期面临的教育教学任务十分繁重,但我们仍然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教育局的要求,全校教师和党员同志,要处理好学习、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使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