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燕翎视察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蔡艳红

2013-02-28 13:26:36大连中考网整理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燕翎在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副主任刘玉华、大连市教育局局长马瑞春、副局长鞠振伟陪同下,来到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视察并指导工作。


  在观看了学校特色办学纪录片,听取了张有林校长的汇报,查看了学校办学硬件设施后,王厅长还饶有兴味地观看了学生乐队和韵律操表演,特别关注了学生自编自演的心理剧展示和高三学生心理行为训练,对学校的办学思路和办学成果大加赞赏,对36中推进素质教育,走特色发展之路,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自主发展,充分肯定。王厅长对大连市教育局总结的“36中现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建议更深层次地提炼,在更大范围内推广。王厅长对36中学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