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市第36中学、日新街道党工委庆祝建党90周年教育公益咨询活动——赵丽

2013-02-28 13:24:51大连中考网整理

大连市第36中学、日新街道党工委庆祝建党90周年教育公益咨询活动


  2011年6月4日上午,大连市第36中学党支部和日新街道党工委,在西岗区日新街道广和社区康乐广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结合目前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要求,立足“创先争优,服务社区”的宗旨,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教育公益咨询活动。面向广大社区居民、孩子家长就有关教育方面等问题,提供咨询。


  本次咨询人员均由大连市第36中学优秀党员教师组成,他们有着多年教育工作经历和丰富的教育经验,对家长和社区居民在青少年品格培养、家庭教育、学生心理教育、青春期教育、恋爱观教育、学习方法、行为习惯、升学指导等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受到辖区居民的欢迎。发放各种辅导资料300多份。200余人前来进行了咨询。


  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创优争先”的具体体现,不仅培养党员教师队伍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增强党员教师的社会责任感,而且造福社区居民,为建设文明社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都有较好的推动作用。是推动学校和社区共同发展的双赢之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