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市36中学开展向“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学习活动

2013-02-28 12:36:35大连中考网整理

  近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的“80后”女教师张丽莉舍己救人的壮举传遍全国,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她的英雄事迹在三十六中学校园广为传颂,她“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感染、鼓舞、激励着三十六中学的每一位老师。


  5月21日,党支部召开学习张丽莉老师模范事迹动员大会,党支部赵丽书记介绍了张丽莉老师的英雄事迹,提出在全校教师中开展向张丽莉同志学习活动。会后各教研组纷纷响应党支部号召,通过学习会、讨论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紧密联系实际,精心组织安排,组织学习讨论张丽莉老师英雄事迹。5月23日下午,学校又组织召开了“80后”青年教师“学习张丽莉,做大爱教师”座谈会。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作为“80后”教师对张丽莉老师的钦佩与敬仰之情,同时更表达了要将张丽莉老师的崇高职业精神转化为奋发进取、积极工作的坚强决心。


  会上,徐庆捷副校长也表达了对“80后”青年教师的几点期望:从高远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从细微处入手有效教学;从纵深处去反思、支撑我们的教育行为及教育教学的策略,希望大家能充满激情的投入到教育教学中,时刻坚持、坚韧、坚守教育教学的真谛。


  最后,党支部赵丽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认真学习张丽莉老师大爱无疆精神的态度,并希望“80后”教师在师德上继续锤炼自我,在政治上也要积极要求进步,时刻对比自身,寻找差距,为三十六中学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