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三十六中王延锋老师取得全国说课大赛一等奖

2013-02-28 12:34:00大连中考网整理

  2012年10月23-26日,全国中学历史教学大赛在江西省南昌市落下帷幕。代表辽宁省参赛的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的王延锋老师,在全国92名选手中凭借其精心的设计、流利的表达、生动的讲授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取得全国说课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全国中学历史教育专业委员会、江西省教研室、江西省南昌市历史教研室、江西南昌二中共同合作。除台湾、香港、澳门、西藏地区,来自全国各省共有1000余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借用全国中学历史教学委员会李维科理事长的话,此次会议为本委员会自创建30年来,规模空前的一次。赛前,为更好的展现我市历史教学的实力,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的王延锋老师对参赛的作品反复雕琢,精心设计,而且在准备过程中,分别得到了大连教育学院郭弘老师、于波老师、以及大连历史教育名师委员会的郭艳老师、于秀娟老师、任俊琴老师、陈志弘老师、韩义燕老师的细心指导和支持。同时,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从校领导到教研组老师,都给与了大力的支持。本次全国中学历史教学大赛,我市王延锋老师的优秀成绩,不仅仅代表了参赛教师个人的教学素养和实力,更体现了我市中学历史教科研水平在全省、甚至全国的地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