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一中在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中再获佳绩

2013-02-28 12:27:24大连中考网整理

  在日前结束的大连市第九届中小学生文化艺术节和第三届大连市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大连市第九届中小学生舞蹈比赛中,我校学生有112人次在校园课本剧、配乐诗文朗诵、器乐、戏曲曲艺、歌曲创作、合唱、舞蹈等活动中获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大连市第九届中小学生文化艺术节


  校园课本剧一等奖《茶馆》第一幕指导教师:魏冬梅叶宏慧


  配乐诗文朗诵二等奖《我的祖国》指导教师:林淑芳于纹


  器乐比赛一等奖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指导教师:王长鹰


  歌曲创作一等奖《谁人》指导教师:王长鹰


  戏曲曲艺二等奖相声《成长的烦恼》指导教师:王长鹰


  第三届大连市中小学生合唱比赛


  高中组一等奖《大漠之夜》《我亲爱的人头发亮又黑》指导教师:王长鹰


  大连市第九届中小学生舞蹈比赛


  高中、职业中专组二等奖《Bodyshots》指导教师:王长鹰




  这次荣誉的取得是我校继2010年荣获“大连市第八届中小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大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合唱节比赛一等奖”、“辽宁省第五届中小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后,又一次在文化艺术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深入贯彻《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长期坚持素质教育,不断深化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质,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的教育成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