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一中蝉联大连市中小学跳绳比赛局属高中组冠军

2013-02-28 12:23:59大连中考网整理

  11月22日下午,由大连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二十五届“一中杯”大连市中小学跳绳比赛在我校操场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设集体“跳绳穿梭”和单人“双摇一跳”两个项目,共有61支代表队、1220余名中小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高二、六班男生和高三、一班女生,分别以823次、726次的成绩分获得局属高中男子组和女子组跳绳穿梭第一名,学校再次蝉联局属高中组总成绩冠军。同时,这两个班级跳绳穿梭的次数也创造了我校近几年来最好成绩。


  此外,作为承办单位,高1.1班、高1.2班担任本次赛会的裁判工作,他们以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和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和公正,得到了参赛运动员和大会的一致好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