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一中石杰校长应邀参加“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表彰大会”

2013-02-28 12:21:02大连中考网整理

  近日,大连海事大学隆重召开海事大学学生表彰大会,我校石杰校长,韩旭老师应邀参加。


  12月2日,大连海事大学在海大体育馆举行了2011—201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会上,从全校1万6千余名本科生中评选出来的“十佳大学生”格外引人注目,我校09届毕业生梁赟名列其中。为感谢他们的母校培养,今年表彰大会首次请来了海大十佳大学生所在高中的校长和班主任。十佳大学生在会上向高中母校校长敬献鲜花,以表达感恩之情,海大校长王祖温向十佳大学生母校颁发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在2013年招生中,海事大学会把自主招生名额由原来的8%增加到12%。


  最后我校石杰校长作为十佳大学生母校领导代表在庆典上发言。他在发言中既对参加海大组织的这次活动表示了感谢,又对海大培养了这些优秀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对现就读于海大的一中学子寄予厚望,殷切之情溢于言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