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市教育局特色学校检查评估专家组到一中检查工作

2013-02-28 11:29:40大连中考网整理

  日前,市教育局特色学校检查评估专家组到我校实地评估考核我校特色建设工作。我校于2011年被大连市教育局命名为“大连市外语教育特色项目学校”。一年来,我校结合办学理念,加快了特色建设的步伐,拓宽了外语特色教育的辐射面,今年我校申报了大连市外语特色学校。


  检查评估工作分为听取学校汇报、查阅资料、师生座谈问卷三个环节。首先,石杰校长围绕学校的特色课程建设、特色教学模式建设、特色教师队伍建设三个维度,汇报了我校在外语特色建设工作方面的突破和进展。接下来评估组的专家详细查阅了我校特色建设工作的各项资料,组织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针对我校外语特色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和问卷调查。


  检查工作结束后,各位专家对我校在外语特色学校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我校对特色学校的定位准确,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同时还针对我校未来的特色发展规划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石杰校长表示,我校一定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建议,积极探索学校特色发展的新思路,争取将我校的特色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