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沧桑砥砺六十载 薪火相承谱新篇——辽宁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六十周年校庆

2013-02-28 10:55:39大连中考网整理

  2012年9月23日,是所有辽师附中人的节日——辽宁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校六十周年。上午十点,庆典在附中操场隆重举行。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辽宁省副省长陈超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发来贺信;顾明远先生、林励吾先生、包信和先生、沙国河先生、杨学明先生等院士亲笔题词;美国哈佛大学、印第安纳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密苏里州立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等国外友好学校也以不同的方式对我校六十年校庆表示了祝贺。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燕玲、大连市政府副市长朱程清、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树军、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施中岩、辽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曲庆彪、辽宁师范大学校长韩增林、原大连市政协副主席(64届校友)郑全慈、大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发展局局长(74届校友)曹煦、大连市教育局副局长杨跃权、大连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副局长王家胜、大连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凤平、辽宁省教育厅高中教育处处长陈宝祥、大连市各大学的领导和代表,各协作体成员校的领导,大连市部分高中和初中学校的领导等出席了大会庆典。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