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八中高二班主任赴浙江考察

2013-02-28 10:27:06八中网站管理员

  为进一步更新教育思想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特色学校的发展方向,11月22日~11月25日,在李校长的带领下,我校高二全体班主任前往浙江,对杭州外国语学校、浙江大学做了考察。


  在杭州外国语学校,唐书记向考察团介绍了杭外的校训、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培养目标、管理模式等,李校长也介绍了八中的情况。两校的老师就班级的常规管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生自主管理、学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冒着蒙蒙细雨,考察团来到了浙江大学。大家参观了浙江大学本科生教育创新展,在浙大图书馆,感受到浙大的深厚的文化底蕴。浙江大学招生办包主任介绍了浙江大学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齐全的学科专业、通识教育的培养特色、往年录取及毕业生情况、毕业生深造及八中学子考取浙大等情况,使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了浙江大学,在指导学生填报志愿时有了更详实的依据。


  这次考察,使大家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兄弟学校教育教学的特点,也对高等学府有了更深的认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