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育明高中师德培训制度

2013-02-27 22:47:38育明高中网站管理员

  为了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师的政治素质,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自觉性,发扬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精神,学校在每年暑期集中教师进行师德培训。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利用每周一全校教师大会时间采用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师德培训。

  二、科学地组织经验交流会及专题讲座,学习期间不得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认真记好学习笔记。

  三、制度性地开展“教师论坛”活动,通过教师论坛,加深对师德的理解,逐步形成共识。

  四、各教师必须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师德培训,履行各自职责。

  五、学校进行师德方面的培训或讲座时教师不得任意请假,无故迟到、早退,绝对禁止旷工。

  六、通过培训每位教师每年必须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文章或师德总结。

  七、利用学校集会,及时弘扬教师的闪光点,宣传身边的先进事迹。

  八、定期举行师德考核(与教师教学反馈一起进行),学校及时向教师反馈,突出的予以表扬,并将与年终的教师业绩考核相挂钩。

  九、每年评选一次校级先进教师,隔年一次优秀党员的评比,及时予以表彰,师德方面表现突出的向上级部门推荐,参评区级以上的师德先进个人或团体。


  大连育明高中

  2003、1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