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育明高中语文组获“作文教学先进集体”称号

2013-02-27 22:45:37育明高中网站管理员

  6月初,我校语文组组织高一同学参加了“全国青少年中华情征文比赛”,吴同欢、姜金妮等五名同学获得了金奖。组委会授予大连育明高中语文组“作文教学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高一一班“少年作家班”称号,授予高一语文备课组的教师“优秀辅导教师”奖。组委会特意发来获奖喜报比赛祝贺。

  根据组委会安排,获奖同学和教师将有资格参加暑假在北京举办的颁奖典礼和暑假夏令营活动,届时,有全国知名作家为获奖者颁奖,并签名或题字,还将为参加夏令营的师生谈文学创作等,对于爱好文学的同学来说是一个难得的良机。

  我校语文组每年都组织学生参加征文比赛或语文知识竞赛等,通过这类活动培养学生的观察生活、走向社会、觉悟人生的能力,并借此加强文学修养。

  一批又一批的学子通过文学活动得到了锻炼,获得了受用终身的能力;在申请自主招生和报考大学时,还往往得到了大学的青睐,给予适当的优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