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育明高中 举行2012---2013学年度师徒结对仪式

2013-02-27 22:43:42育明高中网站管理员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阅览室举行了2012---2013学年度师徒结对仪式。


  教务处主任张敬燕主持了这次仪式。她首先总结了去年一年的师徒对子的帮学情况,表扬了孙久志、任长春等23位师傅以身作则,无私奉献,真诚指导的可贵品质,也肯定了23位年青的教师虚心好学、主动成长的敬业精神。

  她激动地宣布:有9位老师已圆满结束了对徒弟的教育教学指导工作,徒弟业已合格出徒。在这个值得纪念的仪式上,经这些徒弟特别申请,对曾经为他们无私付出的师傅们献上了自己的礼物。


  教务处王震春主任宣读2012---2013年度师徒结对名单。校领导为各位新缔结师徒关系的指导教师颁发聘书。随后,新缔结师徒关系的师徒双方郑重地签定了协议书。


  最后,曹子谦副校长发表了寄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