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育明高中 郭方彦老师入选大连教育系统学雷锋先进典型报告团

2013-02-27 22:34:13育明高中网站管理员

日前获悉,我校语文组郭方彦老师入选大连教育系统学雷锋先进典型报告团。


  2013年是毛泽东同志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0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及中共大连市委《关于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面展示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展示我市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市委高校工委、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拟组建“学雷锋精神做时代先锋——大连教育系统学雷锋先进典型报告团”,并在全市教育系统进行巡讲。


  市委高校工委、市委宣传部和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人选进行选拔,确定10名候选人(团队)组成大连教育系统学雷锋先进典型报告团。


  我校语文组郭方彦老师,以感人的事迹、详实的材料、声情并茂的演讲打动现场评委,在选拔中脱颖而出,是普通高中唯一入选者,将于明年在全市教育系统进行巡讲。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