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育明高中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正在有序进行

2013-02-27 22:32:38育明高中网站管理员

本学期期中,在大连市教育局的全力支持下,我校全面启动了数字化校园建设。这次建设的重点是信息技术设备的升级改造。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此项工程,校长亲自主抓,总务处、科研处、教务处、德育处齐心协力,共同为建设一个崭新的数字化校园献计献策,构成了完备的实施方案。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中,班班通改造已经基本完成,教室更换了推拉式黑板和嵌入式电子白板以及实物展台,还更换了先进实用的超短焦投影机,十分方便教学,有利于提高课堂效率。计算机教室已经完成部分改造,换成了最新的计算机。校园网络综合布线、校园广播系统、校园闭路电视系统、安防系统及演播室的改造也正在进行中。


  上述项目升级改造全部完成后,将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提供坚实的硬件保障,使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再上台阶,一个崭新的数字化校园将展现在我们面前。

  今后我校还将更新软件资源和网络管理系统,培训教师信息化的应用能力,努力把育明高中打造成软件、硬件都首屈一指的一流的信息化示范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