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育明高中于寒假前进行法制教育

2013-02-27 22:16:45育明高中网站管理员

2013年1月24日下午,育明高中组织全体学生听取了法制教育讲座。


  为了提高师生的法律思想意识,创建和谐文明的教学秩序,真正做到懂法明理,育明高中德育处特别策划、组织了这次寒假前的法律专题讲座。大连市律师协会党员律师普法讲师团的王金海、张积才、张美等12位律师,走进课堂,为育明高中作了题目为《学生在寒假期间应当注意的法律和安全问题》专题讲座。十二位律师以学生因迷恋网络而走上犯罪道路的案例和学生在寒假期间常见的突发意外事件及相关法律处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哪些行为是合法的、有益的与应当提倡的,哪些行为是违法的、不安全的、应当避免的,认真细致地阐明了学生一旦违法和民事侵权应当承担哪些法律责任特别是对今后人生的影响。几位律师的讲座通俗生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思想意识,为维护学校的良好的教学秩序起到了保障作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