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十五中三名优秀教师被评为中山区名师

2013-02-27 20:38:19十五中官网小编

  在大连市中山区第三批名师认定工作中,我校伊凯、苗春玲、张宁三位优秀教师获得了中山区名师的称号。


  此次名师认定工作根据《中山区名师培养对象考核与名师认定暂行管理办法》和《中山区名师认定条件》相关规定,由名师考核与认定领导小组根据名师培养对象在考核、答辩、民意测评等环节的表现,综合评定的。本批全区共认定了15位名师,我校所占人数最多。这不仅是对获评教师工作能力的肯定,同时更能促进教师间的互相学习,提高整体的专业水平。

  三位名师个人简介如下:

  伊凯,2000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辽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学高级教师。曾荣获大连市优秀教师,大连市骨干教师,中山区优秀教师,大连十五中学十佳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在多年的高中美术一线教学经历中,始终致力于美术高考教育教学研究,教学成绩优异,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崇尚坦诚做人,用心教画,希望能够用爱与责任成就爱艺术,爱生活的人。2009年加入中山区名师培养工作室学习,2012年通过认定成为中山区名师。


  张宁,中学高级教师,教育硕士。东北三省十佳教师,中山区优秀教师。2012年被评为中山区名师。区历史学科兼职教研员,2012年被推荐为辽宁省中小学(含学前)教育教学用书编审专家库学科专家。2005年、2010年两次参与大连市中考命题工作。多次参与导航、名师伴读等材料的编写工作。执教的《向人性扼杀者宣战》、《两汉经营西域和秦汉对外关系》、《秦汉时期的文化》等课,分别在省、市的优秀课评选中获一等奖。撰写的《整合历史课程资源的点滴尝试》、《追寻大师的足迹,感受人性呼唤》、《巧用迁移,调动学生学习自主性》、《浅谈信息技术与中学历史课程整合》等文章分别各级各类论文评比中获奖。


  苗春玲,现任语文教师,教研组长;论文获得国家、省一、二等奖;并在《辽宁教育》《大连教育》《半岛晨报》等教育论坛发表十多篇有关教育教学随笔;执教的《作文评改》、《中国人失掉自信力了吗》课获得辽宁省课改课一等奖;执教的《月球探索》综合实践课获得大连市一等奖;曾被评为大连市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三育人”先进人物,中山区优秀教师,学雷锋标兵。她坚信:“播种责任收获真心,播种真心收获爱心,播种爱心收获用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