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亦真亦幻亦多情 情到深处杰作成

2013-02-27 20:37:01十五中官网小编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艺术审美水平,与艺术大师近距离接触,11月17日法国著名画家让·皮埃尔油画展在我校美术展厅开幕。我校美术部姜校长、大连美术家协会主席石峰先生,以及大连市多家媒体、嘉宾参加了此次画展的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姜校长对让·米歇尔先生到我校举办个人画展表示热烈欢迎,并谈到艺术是不分国籍的,希望通过这次画展让大家能感受到当下国际绘画的氛围以及对艺术的执着追求的精神,让大连的美术爱好者及十五中学子们开阔眼界,提高对艺术的领悟能力。


  让·米歇尔先生是法兰西著名职业画家,担任抽象艺术研究院院长、及法国国际艺术学院会员,不仅在法国各地多次举办个人展览,在布鲁塞尔、首尔、东京等地也曾举办个人画展并深受好评。此次到大连举办画展,让·米歇尔先生说:“来到中国后,发现中国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国度,来到这里让我产生了很多创作上的灵感,希望把中国的美通过画笔以及颜色表现出来给世人欣赏。”让·米歇尔先生在色彩调和、构图建造上极具艺术天赋,这也归功于他对艺术孜孜不倦地追求向住,和他对完美永无止境的探索冲刺。这位极具浪漫情怀及绘画天才的艺术家,用他娴熟的技法、满腔的热情,绚烂的色彩挥洒出一个梦幻般的世界。


  希望此次的画展使我校学子们感受到国际的绘画氛围,提高审美、开阔眼界,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做准备,同时也为我们教师们提供学习、交流、借鉴之机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