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十五中 高中部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3-02-27 20:35:50十五中官网小编

11月16日,15中学高中部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学校,走进课堂,全程参与和感受学校的各项工作。


  开放日里,家长们走进各年级、各班的课堂,和孩子们一起听老师授课。他们深深地感受到15中老师们教学态度的严谨,教学理念和手段的先进,同时也体验到孩子们学习的辛苦。每位家长都认真听课,记笔记。课后,还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与交流。


  上午10点,在A区三楼会议室还举行了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共有20余位家长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会上,校领导宣读了家长委员会章程及委员名单,并向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随后,与会的家长代表和校领导们对学校近期发展中的一些现象进行了较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解决的办法。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家庭与学校合力关系,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家长的沟通和联系,拉近了学校与家庭之间、家长与孩子之间、家长与教师之间的距离。家长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也感谢学校提供给家长一次走进课堂的机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