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十五中英语节演讲比赛开赛

2013-02-27 20:31:38十五中官网小编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展现当代中学生的风采和精神风貌。11月21日,第二届校园英语节演讲比赛在五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高一组、高二组、初一组及初二组,各年级参赛同学分别在所给题目范围内任选其一,自行成稿。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参赛情况,按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流利程度、演讲技巧、仪表形象、时间把握、综合印象等七部分进行评分。同学们经过充分的准备,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示了他们扎实的英语功底,赢得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学生们的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进一步营造校园积极健康、高雅文明的人文环境,培养学生欣赏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发挥个性特长,促进青少年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