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俄罗斯、摩尔多瓦访华团来十五中参观

2013-02-27 20:30:08十五中官网小编

 11月30日,我校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由国家汉办主办、大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2年度外国本土汉语教师教材培训教育官员代表团”在市教育局赵副局长、市教育局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处长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考察。


  早上九点,校领导及负责接待的高中学生代表便在校门口等候着远方客人的到来。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承载着十五中悠久历史的校史馆,学校发展的历程以及全校师生拼搏而来的丰硕成果深深触动着来访的客人。随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的校园,校园中的处处景观都有高中部的同学用英语做详细的介绍,同学们流利的英语表达和对学校深厚的感情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参观校园外,代表团还走进了陶艺工作室及美术展厅,学校严谨的教学理念及先进的教学设施引来客人们的啧啧称赞,并纷纷照相留念。


  随后代表团及我校领导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会谈,校领导再次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课程设置及办学特色。访华团成员表示,这次十五中之旅非常令人难忘,特色的办学模式也值得学习和借鉴。最后双方领导互赠了纪念礼品。这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提高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开阔了视野,更为我校走向国际奠定了基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