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十五中举办陈豪绝版木刻版画作品展

2013-02-27 19:50:18王丹

 著名艺术家陈豪先生,近日在我校举办了名为“泛舟心海”的绝版木刻版画作品展,不仅吸引了各地艺术家及版画爱好者前来欣赏,还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与大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陈豪先生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美协藏书票研究会常务理事,大连市美协理事、版画研究会副会长及藏书票艺委会副主任。此次展出的作品是绝版木刻,创作的灵感都源自于日常的生活之中,而作品的创作超越于生活的过程之上,追求者灵魂意义的回归,有感而发。陈豪先生将中西方元素有效的结合,融入到艺术创作之中,完成了一个由本土意识到现代意识的历练和升华,用色彩诠释生活中的灵动,寻找着属于自己心灵的静谧之境。


  此次画展的展出时间从11月25日至12月17日,为我校师生观摩和学习提供了便利条件,同时也期待更多的美术爱好者的光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