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十五中 倾听您的声音 成长有约

2013-02-27 19:48:40王丹

  为了能够拉近学生与教师之间心灵的距离,12月21日下午,我校团委在A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倾听您的声音成长有约”主题座谈会。校长李春娥、书记刘秀娟、副校长丁金波和团委刘嘉轶老师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上,学生会各部门的学生代表就怎样更好建设十五中学与校领导展开了讨论。


  会上,刘书记首先带领与会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党课教育活动,以“干部”一次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全面分析了作为一名优秀干部的要求和责任,指导学生干部虚心为同学服务,做好教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深刻思考。随后,李校长与同学们分享了几篇感悟,就成长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对同学们正确对待学习、生活及如何处理人际关系都有了深刻的启示。


  会议气氛融洽、放松,正如主题那样,校领导平易近人,这是同学们敞开心扉的一次难得机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引了明确的方向,同学们希望用自己的实际努力给十五中学带来全新的面貌,带动十五中学的新发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