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二十四中探索班会新模式 合理规划人生

2013-02-27 19:39:51金辉

2012年12月13日,我校高二二班与高一十一班联合举行了“回眸??丰盈??梦圆”主题班会。上海格致中学老师,我校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旨在回忆过去时光中的收获与成长,展望未来,为高一高二同学架起沟通的桥梁,也引发了在场老师及同学的深刻思考。

  班会正式开始之前分别由两个班的班长对各自班级进行了图文并茂的介绍,让到会人对两个班级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整个班会分为“时光穿梭”、“回眸2011”、“我的2032”三个阶段,同学及老师们在讲台前诉说自己的心声,展现了心底最真实的想法以及对未来的希冀,主持人也对几位同学及到场老师进行了随机采访。

  在班会进程中,二班与十一班同学对各自班级进行介绍,并穿插了古筝,大提琴才艺展示。班会接近尾声时,同学们共唱校歌,交换卡片表示祝福。

  班会结束,现场师生均感意犹未尽。同学们在回眸中找到自己的遗憾,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珍惜,更好地成长;在我的2032环节中,想象中,年过而立,将近不惑的同学们回望今日,明确了今后奋斗的目标,更加有的放矢。班会新颖的形式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