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二十四中举办24中骋怀论坛暨外出学习汇报会

2013-02-27 19:29:17韩煜涛

1月21日下午,由科研处主办的24中骋怀论坛暨外出学习汇报会在阶梯一教室举行,大会由徐连红主任主持。徐主任首先引用了黄校长和胡书记的经典语录,说明了外出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对这项工作的重视。

  随后,数学组庄杰老师汇报了“第九届全国部分重点高中‘激活课堂’教学研讨活动”,研讨活动中我校李响老师进行的公开课教学,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庄杰老师从教学要“气象万千”的角度谈了本次活动的收获,教学要大气一些,体现文化;教学要才气一些,体现智慧;教学要朝气一些,体现活力。刘艳华老师主要介绍了赴深圳参加“第二届全国校园文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情况。在本次评奖中,我校获得了“全国优秀文学校园”称号,黄启成校长获得了“创建文学校园文化强校优秀校长”称号,刘艳华老师获得了“创建文化校园文化强校优秀教师”称号,孙胜男老师获得了“优秀成果二等奖”,学生冯驰获得了“全国校园文学新苗奖”。本次活动体现了我校创建文学校园文化强校的成绩,活动期间我校优秀成果被主办方在展板上展出,得到了与会专家与教师的关注与褒扬。

  在分享中提高,在碰撞中升华,24中骋怀论坛必将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