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大连中考志愿填报规则及常见问题

2013-02-27 16:14:54大连中考网编辑

  2012大连中考市内五区考生统一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到6月15日下午3:00,家长及考生必须于截止时间前将本人的志愿卡上交到初中学校,考生和家长本人必须在志愿卡上指定位置签字确认。

  大连中考志愿填报常见问题:

    大连中考填报志愿时,必须填满吗?

  不要求全部志愿都填满。普通高中学校志愿和职业类学校志愿可以由考生根据本人意愿决定填报任意批次,但考生应充分利用志愿的容量,以增加录取的机会。

    大连中考志愿填报,按照何种顺序来填?

  考生可根据本人的学习情况、家庭条件、往年学校录取的规律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合理、自主填报志愿。

  此外,统招公费、指标生和择校生志愿不要求考生都填报同一所学校,由考生自主选择填报,既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

  录取时,学校的公费计划数对应公费志愿,择校计划数对应择校志愿,录取时不互相影响。考生填报各类中等学校志愿,必须依据招生计划规定的招生范围和条件填报,否则无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