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大连中考分数线,今日正式公布!

2012-07-27 06:48:17中考网编辑

    大连晚报新闻,昨天,记者从大连市招办了解到,2012年我市市内五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结束。市招办今日2012大连中考录取分数线将向社会公布。

    2012大连中考分数线,今日正式公布!

2012大连中考分数线(重点高中部分)仅供参考!

2012大连中考分数线(普通高中部分)仅供参考!

    市招办提醒,2012年我市市内五区普通高中录取结果于7月27日5:30通过168自动信息台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16898169自动信箱(仅限网通 固定电话拨打),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即可查到录取结果。考生查询到录取结果后,请持准考证于7月27日13:00至7月30日(28日开始每天 8:30~11:30,13:00~16:00)到录取学校领取通知书和择校生缴费通知单,并按时到指定地点缴费,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市内五区各初中的指标到校生、军人子女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录取结果将于7月27日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

    此外,综合高中和民办高中的自主招生从即日起开始,各学校依据剩余的招生计划进行自主招生,受理自愿到本校报名、缴费的未被招生办统一录取的考生,考生及其 家长缴费同时填写由市招生办统一印制的《民办、综合高中招生登记表》后,10天之内到报名学校领取加盖市招生办印章的《民办、综合高中录取通知书》,未领 到此通知书的考生,市教育局一律不予办理高中学籍,一切后果自负。

    市招办还特别指出,因各初中学校情况各异,所以同一所重点高中、省级示范高中指标到校生的录取分数线不尽相同。

  对于中考录取情况有疑问的考生及家长,可拨打相关咨询电话。

  大连市招生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84613739 84629456

  办公地址:沙河口区79中学。请从东门(联合路边)进入办公室。

  中山区招生办咨询电话:82635860

  西岗区招生办咨询电话:83683522

  沙河口区中招办咨询电话:84368409

  甘井子区招生办咨询电话:86601714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招生办咨询电话:84821271

  编辑推荐:

  2012大连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报喜帖】2012大连中考成功被录取的,进来找找新校同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