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中考录取工作初步结束,进入最后核对阶段

2012-07-24 11:11:02中考网编辑

    大连中考网讯,今日中考家长传来消息,西岗中学部分指标生已经接到录取通知(信息待核查,但网友如有认识西岗中学的朋友,可以自行进行询问)。>>相关阅读:据说西岗中学今天给录取通知了,这里有没有这个学校的?

    2012大连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为27日,现在距离正式公布录取结果还有3天,所有录取结果已经基本完成,现正在打印,录制,核对,整理,对外严加保密中。

    等待中考分数线的最终结果之时,焦灼气氛不断蔓延,但仍有网友表示非常淡定:

    “今天已经是7月24日了。人家是7月16日出分后的第二天做出的预测,但到了7月24日还有些人执著地在上面修修补补,似乎替人家亡羊补牢,实际有无道理,都值得再议。这叫啥!真正的分数线,上面带小数点。别传没必要的了。7月26日下午,教育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傍晚前后,分数线可正确传出,大家期待吧,星期四。”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推荐:

   网友根据分数段预测:2012大连三甲分数线!

   2012大连中考分数线预测

   2012大连中考分数段(据现有资料统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