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大连中考录取进行时:师范专业今日可查!

2012-07-23 10:23:55中考网编辑

    大连中考网讯,2012大连中考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那么录取的工作进行到哪一步了?通过什么方式可以查询到各校的2012大连中考分数线?今日大连e度论坛一位家长爆料如下:

    2012大连中考录取工作今天或者明天就应该开始进行第二批次录取,这位家长称,第一批次录取工作接近尾声,可以通过信息台:16898169,查询普师专科班分数线。

    而更多家长更多关注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分四个阶段:

【第二批次】 普通高中录取(分四段)

●第一段为大连市第十五中学、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国际班、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附属高中国际班录取。根据考生志愿,依照先录取公费生,再录取择校生的顺序录取。其中,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国际班和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国际班录取的学生英语成绩应分别达到所需合格线。

●第二段为重点高中、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按照考生志愿,依照先录取统招公费生,再录取指标到校生,最后录取择校生的顺序录取。面向全市跨区域招收特长生的重点高中、省级示范性高中优先录取特长生。

●第三段为一般高中(包括大连市经贸高级中学和大连市信息高级中学)录取。按照考生志愿,依照先录取公费生,再录取择校生的顺序录取。

●第四段为民办高中和综合高中录取。实行市招生办录取和学校录取相结合的录取办法。填报民办高中、综合高中志愿的考生由市招生办统一录取。民办高中和综合高中自主招生必须在市招生办统一规定的时间内预招生,经市招生办按招生计划审核批准后,方可正式录取。>>>相关阅读:中考录取批次详解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推荐:

网友根据分数段预测:2012大连三甲分数线!

2012大连中考分数线预测(汇总整理)

家长爆料:2012大连中考统招分数线最新消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