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起,理工附高每年选10人赴美免费读大学

2012-07-12 13:29:06中考网编辑

    从2012年起,大连重点高中之一的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每年可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拔10名学生免费就读于乔治福克斯大学。这是近日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到访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时双方达成的共识。

    7月9日,理工附高迎来了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副校长彭长征博士率领的访察合作团。

    经过充分讨论协商,两校就多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并初步约定:从2012年起,理工附高每年可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拔10名学生免费就读于乔治福克斯大学;乔治福 克斯大学在该校学生留学经费方面将给予最大的优惠,并帮助该校向哈佛等名校推荐优秀学生;乔治福克斯大学将在该校设置大学预科班课程,由乔治福克斯大学教 师授课以缩短中国学生在美留学时间;乔治福克斯大学负责免费提供国际班学生每年在当地完成一个学期浸入式学习;乔治福克斯大学将辅助完善该校国际班SAT 等课程,并就两校师生互访交流等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寒假期间,两校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位于美国西海岸,成立于1891年,有百余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具有深厚美国文化底蕴的全国性一类综合大学。

编辑推荐:

2012最新版——大连重点高中排名

大连14所重点高中详细介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