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中考成绩查询,途径太少惹网友争议!

2012-07-09 17:01:17中考网编辑

 大连中考网 7月9日2012大连中考成绩查询只开通电话查询一种方式,时间为两个半小时。网友对于不开通网络查询入口,都有着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论坛原帖2012大连中考成绩查询,强烈呼吁开网上查分入口!!!

  网友a:强烈支持大连中考网上查分!不是网通的电话根本差不了信息。

  网友b:我们家长们不会心都联合起来,就是不查分,15日直接到学校领成绩单不就行了吗,不过录取学校那个还真得查询。能让他们少挣一些就好。我们能省一些不是更好。

  网友c:确实需要开通网上差分,这也是为民服务的一种体现,而不是只在嘴上说说。

  网友d:同意网上查分,为什么要让我们再花如此昂贵的电话费呢。查询台费用好高,如果是市话还可以理解。

  网友e:我的想法是先查分,不然怕孩子直接去拿分,还真够挑战心理素质的。所以,我决定,适应这个倒霉的两个小时查分制度,找个公话查,然后根据分数与孩子的期望值,提前做个小思想工作。当然,我坚决支持网上查分。

  在此,大连中考网温馨提示,2012大连中考成绩查询,暂不设置网络查询入口。具体查询时间为:7月15日早晨5:30至8:00。查询电话为:16898169

                                             (更多信息请浏览:大连中考论坛

编辑推荐:

2012大连中考分数线预测

2012大连中考答案-各科汇总整理!

2012大连中考各科试题-试卷汇总(附word文档)

家长感慨,看了2012中考英语答案后“疯了”

2012大连三甲高中录取分数线预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