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大连中考后:考生齐论试题难易度!

2012-07-02 15:38:28中考网编辑

  2012大连中考刚刚结束。相信就无论是考生还是家长,讨论最多的还是试卷的难易度和预估的分数。大连e度论坛近期就推出了关于2012大连中考试卷难易度的调查,下面是摘录的部分考生及考生家长对此问题的看法:

2012大连中考语文试卷难易度,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2012大连中考第1天】分享下:孩子语文和物理化学考的如何

网友“即将中考”:孩子出来之后告诉我,感觉跟一模差不多,比二模难!

网友“我来说两句”:孩子语文分数略微低于一模的居多,少数孩子会比一模高10分。优秀率估计在3%,高于一模的1.08%。理化虽然没考完,估计介于一模和二模之间,孩子得分要参照一模。明天数学必然加大难度,高于一模和二模,这样才显示出题组织者总体把握四张卷子难度的水平。

网友“大连天边”:问了几个学生,都说语文难。

网友“蓝岛之旅”:学校全都练偏了

2012大连中考数学试卷难易度,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投票参与】2012大连中考:数学试题难度大调查!

网友“hangslens”:真恐怖,我不想再多说了

网友“iceicerain”:旋转 和 全等,以一模 为主!

网友“铃人”:听说数学老师做后面的题,都想了好长时间才做出来,孩子们真的不容易啊

网友“雪莱ve”:孩子回来就哭了,说数学太难了。孩子一模,二模数学都考了137分,但这次却砸了!

2012大连中考英语试卷难易度,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投票参与】2012大连中考:英语试题难度大调查!

网友“即将中考”:题目孩子说还可以,但是就是孩子说作文没太写好

网友“dlwq0092”:听孩子说:英语是半命题作文   。姑娘是这样写: It is __fantastic  to____ study English. 迁移了如何学英语,和表达学英语的感觉。 祝愿孩子能写好,所有的考生都好运。

网友“wuchen160”:英语简单 但是作文有点坑人 我写成议论文了…… 郁闷

2012大连中考物理和化学试卷难易度,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投票参与】2012大连中考:物理和化学试卷难度大调查!

网友“bjvh”:化学还没答完,有些题都没见过... 那个教研员出的卷啊...难死了

网友“wuchen160”:化学最难得题应该是这道了:一定质量Cu2S在空气里高温灼烧声称SO2和一种Cu氧化物!去上面一半质量Cu2S与Cu氧化物混合高温得到Cu和SO2!说出Cu氧化物是什么 并写出论证过程!

网友“luckyfan11”:化学题难,时间有点紧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