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大连中考志愿怎么报?报哪所学校的最多?

2012-06-21 13:40:11中考网编辑

  大连e度论坛前几日举行了一次活动,是关于2012填报志愿结果的讨论。

  整体来说,论坛里优秀的孩子家长还是比较多的,报三甲的不在少数。小编在此节选了一些家长的志愿填报具体内容,共大家参考哦:

火星人999:我孩子报24中(指标生),一模562分,二模553分。(二模没考好),询问24中老师,得到答复:没问题。

红瞳蓝冠:我孩子一模483.5,二模502.5,统招报48,指标48,择校11,感觉报的不好,择校可以加10分呢!尽管心里一直纠结想报理工附试试,最终没报,有点后悔!

dlwq0092:顶一个,孩子要拽住小重点的尾巴。1报到底11中

luyis1997:俺家孩子走艺术生,第一批报的15中统招 择校 第二批报的统招11 指标红旗.

阳光000:一摸460,二模486,报统148指标48,择校36,相互矛盾,纠结,不管咋说,祝孩子考出好成绩!

  还有好多家长在贴内贴出自己孩子的报考信息。大家赶紧去看看吧!顺便投上你宝贵的一票:2012大连中考志愿填报,你孩子报哪所学校

    【投票】孩子最终报了哪几所学校(顺序为大连高中排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