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大连初中毕业升学学业考试说明的通知

2012-06-19 17:10:34中考网编辑

    大连教育局关于2012大连中考的考试说明,附件为各科具体的考试说明。同样,也可点击大连e度论坛:2012大连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说明(各科汇总)

正文如下:

  各区市县教育局,各先导区教育行政部门,市教育局所属相关学校:

  现将《大连市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学业考试说明》(简称《考试说明》)印发给你们,请及时传达到各个初中,要求各初中和授课教师按照《考试说明》做好毕业考试、升学考试的各项工作。

  为了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的稳步进行,从《考试说明》公布之日起,未经市教育局允许,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对其进行再说明和解释,不得发布与命题有关的任何信息,不得以任何理由编撰有关考试命题改革的意向和动态的资料。对违反此项规定的人员和部门,市教育局将给予全市性的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如果具有命题审题资格的人员参与其中,取消其命题审题资格的同时给予严肃处理。

  各区市县教育局、先导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市教育局所属相关学校要严格遵守上述规定,并依据《考试说明》将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教发[2011]160号)

点击下载附件:2012大连初中毕业升学学业考试说明(各科均有).zip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