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第三十六高级中学-学校简介

2012-06-19 14:54:38中考网编辑

  大连市第36中学,地处苍翠的绿山脚下,与秀美的劳动公园毗邻,环境清幽雅致,交通便利,是一所有着40多年高中办学历史的名校。先后被评为辽宁省文明学校、国家教育部“十五”重点课题实验基地、中国教育学会语文教学实验学校、沈阳军区空军司令部的“先进单位”,是一所社会公认的满意学校。

  一流的办学思想:

  学校坚持以细节为根,以尊重为本,以幸福为实的办学宗旨,明德、尚志、博学、敏行,不断提升办学品位与教育水准,以昂扬的姿态彰显现代教育的魅力。

  一流的师资队伍: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甘于奉献、敢于创新的高素质师资队伍。每一位教师都恪守“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行动准则,严格管理,厚待学生,力求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获得终身学习和追求一生幸福的能力!目前在职的教师中,研究生学历的有31人,高级教师已达40%,有30多位教师荣获国家、省、市优秀教师称号,各个学科均有市、区级骨干教师支撑。

  一流的设施设备:

  学校设施完善,现代化的微机室、实验室、阶梯教室、多功能报告厅等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每个班级教室都设有现代化的校园网多媒体设备,藏书丰富的图书阅览室可扩充学生的知识储备,人造草皮操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为学生的体育锻炼提供了多样化的活动场所,另外,“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校园餐厅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障。

  大连36中-校长寄语

  得天时地利人和之惠,36中在不断提升它的办学品位与教育水准.在岁月的长河里,熠熠闪光的是36中人大事做于细、难事做于易的行动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这些品质推动着学校驶向和谐、健康、幸福的彼岸。

  大连36中-校训

  名德尚志博学敏行

  大连36中-办学宗旨

  以细节为根,以尊重为本,以幸福为实。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