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市第十一中学-学校简介

2012-06-19 14:39:02中考网编辑

  大连市第十一中学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高中,是辽宁省示范高中。

    大连第十一中学-学校概况

  创建于1952年,2004年被评为辽宁省示范性高中。学校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新街258号,占地面积47800㎡,建筑面积13600㎡,绿化面积5400㎡,运动场地面积10880㎡,环形跑道周长300m,体育馆面积2041㎡。学校有教室31间(合计2133.73㎡),理化生实验室各2个,图书馆553.1㎡、图书42670册、阅览室253.6㎡、座位298个、报纸53种、期刊185种,多媒体教室38个,计算机256台,礼堂(报告厅)2241㎡,艺术教室247.5㎡,隔音琴房14间(合计130㎡),钢琴19台。现有教学班30个,在校学生1600多名,教师120多名,现任校长张向阳,党总支副书记刘富光,副校长孙秀丽。

    大连第十一中学-师资力量

  大连市第十一中学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智慧、充满朝气、充满干劲的的领导集体,领导班子是一支团结、务实、高效、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高素质的队伍。他们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学习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面对新世纪的挑战,以学生的发展为本,以教师的发展为本,以学校的发展为本,本着“给学生良好的教育、师生共同成长”的全新教育理念,创新教育管理行为,高举民主和科学两面大旗,坚定不移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在夯实学生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基础上,通过特色活动,启迪学生智慧、完美学生灵魂,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高雅的艺术品位,为未来获得高质量的幸福生活奠基。

    大连第十一中学-办学思想

  继承优良传统,体现时代精神,给学生良好的教育,为学生的智慧和灵魂负责,让每一个学生在是一中学都能愉快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学生今后的人生成功和一生幸福生活奠定基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