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第十二中学-学校简介

2012-06-18 16:29:33中考网编辑

  大连市第十二中学建于1954年,位于环境优雅的大连市高尔基路,毗邻人民广场,周围基础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学习氛围浓厚。2002年原地重建,2005年被评为辽宁省示范性高中。多年来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学生质量、高考成绩逐年攀升,每年都有相当数量的文理科学生升入全国名列前茅的重点大学继续深造。

  大连12中-办学条件

  现校园占地二万余平方米,校园环境幽雅宁静,拥有现代化、功能齐全的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塑胶操场等设施。学校再全市率先实现了“班班通”多媒体教学,教师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学校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电子网络化。学校拥有教职工128名。高级教师65名,省、市级骨干教师46人,具有硕士学位的研究生21人。学校有3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400余名。学校在教学上率先实行了“班班通”多媒体教学,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及管理电子网络化。学校采取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政治思想品德教育,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学校与国外著名高中有密切合作交流,学校不定期会接受国外学生来校参观考察,本校学生亦有机会去国外高中短期交流学习,领略不同地区不同文化的差异与优势,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大连12中-办学理念

  多年来,学校用心诠释教育的深刻内涵,校长祝建平提出了“让学生在感动中成长”的教育理念,创造优良的教育氛围,注重学生人格、学识的全面发展,努力探索教育的最高境界。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体育活动月、艺术活动月、学生社团等为学生提供了平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